老花眼 老花雷射 老花眼近視雷射 老花眼雷射 老花眼雷射手術 老花眼症狀


HOME > 老花眼雷射

老花眼雷射

新型飛秒老花近視雷射,有助於強化視覺景深,改善以往中距離模糊不佳的傳統雷射,適合閱讀書報、電腦及3C產品使用者,而以前做過近視雷射者,亦可微調,來改善老花眼狀況。老花眼族群因為年近40、荷爾蒙改變,或是長期配隱形眼鏡,使角膜表皮老化,因此需要利用飛秒無刀雷射溫和製瓣,再搭配客製化軟體,提供量身訂做的飛秒老花視力矯正服務。

需先經過18項嚴謹的術前檢測,也會試戴模擬鏡片,若檢查或試戴不合格者,都不建議施作老花眼雷射
JCI醫療認證,醫療品質備受肯定,高達18項的嚴格術前檢查,能確實評估眼睛狀況,先進的儀器設備也與國際同步接軌,此外,對於老花眼術後追蹤照護也十分完善,現在術後,開車、看電腦、手機及書報閱讀都OK,非常滿意,工作與生活都相當方便!

 

資料來源: 蘋 果 日 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