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花眼 老花雷射 老花眼近視雷射 老花眼雷射 老花眼雷射手術 老花眼症狀


HOME > 老花眼雷射手術

老花眼雷射手術

以前有近視的人想要擺脫眼鏡,可以進行老花眼雷射手術手術,現在患有老花眼的人,也可以不再讓視野一片模糊。用老花眼雷射打成平光的情形,那非慣用眼是讓它保留,大概25度到150度的近視,這個情況可以讓我們慣用眼,可以看遠方,那個非慣用眼可以看遠中近的距離。」
就是看準很多人過了40歲,眼睛開始出現「老花眼」,為了不服老嫌麻煩,堅持不戴配眼鏡,結果視力越變越糟糕,而這項手術可以幫忙改善老花眼,視力模糊情況,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適用。
王俊琪:「我們要經過詳細檢查,來經過模擬試戴以後,如果確定度數上病人可以接,他的腦部融像可以接受的時候,才可以實行這個手術。」
雖然跟往年比起來,今年做「除老花雷射手術」的人暴增許多,但手術後老花眼真的不再有嗎?未來有會不會有後遺症,醫師也不敢做100%保證,只能說,民眾想要「除老花眼」,得先想清楚再下手。

想要閱讀報章雜誌,但字體卻不夠大,不論是拿進、拉遠都模糊不清,現在醫界推出了一個新技術「老花近視手術」,可以同時除老花、近視、散光和遠視,手術只需要10分鐘,就可以完成,但醫師強調,這項手術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,如果患者角膜厚度不夠或罹患乾眼症和其他眼疾,就不能動手術。

資料來源:TVBS